新闻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日送祝福 关爱暖人心——喀什大学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开展生日送祝福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14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进一步落实好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的有关精神,体现学校党委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爱护,切实提升离退休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喀什大学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自2022年开始,积极开展给离退休职工过生日送祝福活动,每年统计年满70周岁、80周岁、90周岁、100周岁等满岁过生日的退休职工人数,在其生日前夕或当天订制生日蛋糕和准备生日慰问品并组织人员对其进行生日慰问,让离退休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和学校的关怀。目前为止已先后为38名离退休职工过生日送祝福。今年还有9名即将过生日的离退休职工,已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为退休职工过生日是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深化主题教育学习、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真实体现,更是贴近离退休职工,解决他们“急难愁盼”问题,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的一种方式。  

https://ltxc.ksu.edu.cn/_mediafile/lgc/2023/07/14/3druqxu2gc.jpg

在给离退休老干部过生日送祝福的过程中,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工作人员与老干部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见的困难,向他们传达党和学校对他们的祝福并给他们送上生日慰问品和蛋糕,当生日快乐歌的旋律响起,老干部在一片祝福声中吹灭蜡烛许下心愿。

喀什大学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表示:“离退休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我们要认真做好离退休职工的每一项工作,切实从实际出发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他们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衷心祝愿每一位过生日的老干部幸福安康、健康长寿。”

https://ltxc.ksu.edu.cn/_mediafile/lgc/2023/07/14/3jfl0xr2h2.jpg

   退休职工阿克木·斯的克激动地说:“感谢党和学校在我退休多年后仍然记得我的生日,专门来给我送生日祝福。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深刻体会到了组织对我的关怀,请组织放心,我一定好好生活,保持身体健康。同时发挥好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事事做表率。发挥余热,努力为喀什大学的发展建言献策。”    

 

 

https://ltxc.ksu.edu.cn/_mediafile/lgc/2023/07/17/3i0oak0rtt.jpg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老干部们将他们的青春年华都奉献给了喀什大学,他们参与并见证了喀什大学的发展,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心系学校的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将继续开展生日送祝福活动,认真落实好他们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强化离退休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加强对离退休职工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重要举措,用温暖来沁润离退休职工的心田。  

       

 

 

                                               撰稿人:李金凤  

 

                                       审稿人: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3714  

 

联系我们: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