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党员生活  学习园地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 预防冬季呼吸 ... 11/27
[养生保健] 谨防心梗,这 ... 11/27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1/23
[养生保健] 如何防治秋冬 ... 11/15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11/10
[养生保健] “立冬”了! ... 11/09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0/31
[新闻动态] 九九话重阳· ... 10/25
[养生保健] 小动作有大功 ... 10/18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开展慰问走访老干部职工活动
2020-06-12 15:29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关心离退休职工工作,关心生病和孤寡退休职工身心健康、家庭生活,切实了解他们的实时情况,近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学府小区召开支部委员和工作人员会议,对近期学习教育和开展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尤其是对走访入户工作进行再安排,要求持续看望慰问生病职工和困难职工,将学习教育和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及时送到退休职工的心中,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职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   

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支部书记仔细询问生病职工的病情、就医治疗情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要安心养病,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如果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支部和工作人员反映,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看到学校党组织这么关心他们,很多老同志激动地说:“我只是一名普通党员,生病后学校还记挂着我,离退体职工管理处领导和支部书记还经常上门看望,得到这么多同志的关心,真是太感谢了,感谢学校!谢谢党组织!谢谢大家!”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这些退休职工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身体会到了学校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感恩情怀。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0年6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