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党员生活  学习园地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 预防冬季呼吸 ... 11/27
[养生保健] 谨防心梗,这 ... 11/27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1/23
[养生保健] 如何防治秋冬 ... 11/15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11/10
[养生保健] “立冬”了! ... 11/09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0/31
[新闻动态] 九九话重阳· ... 10/25
[养生保健] 小动作有大功 ... 10/18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员生活>>正文
 

喀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支部的主要职责
2020-06-02 17:43  

(一)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以及学校党委的决议、决定,组织和引导离退休职工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二)组织离退休职工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学习党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知识。 

(三)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结合离退休职工党员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使离退休职工党员不断增强组织观念,加强党性锻炼,牢记党的宗旨,保持并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四)结合离退休职工党员的思想和生活实际,采取家访、谈心等多种方式,及时掌握离退休职工党员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五)经常了解、听取并如实向机关党委反映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协助校党委和有关部门落实好他们的政治、生活待遇,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维护他们的正当权益。 

(六)组织引导离退休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职工在关心教育下一代工作中做出新贡献。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