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党员生活  学习园地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 预防冬季呼吸 ... 11/27
[养生保健] 谨防心梗,这 ... 11/27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1/23
[养生保健] 如何防治秋冬 ... 11/15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11/10
[养生保健] “立冬”了! ... 11/09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0/31
[新闻动态] 九九话重阳· ... 10/25
[养生保健] 小动作有大功 ... 10/18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员生活>>正文
 

喀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职责
2020-06-02 17:45  

离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全面工作,督促党支部其他委员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抓好离退休职工党支部自身建设,向党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和机关党委报告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政治理论,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议、指示;研究安排支部工作,将支部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及时提交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大会讨论决定。 

二、制定支部工作计划和总结,检查党支部的工作计划、决议的执行情况和出现的问题,按时向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三、抓好支部委员自身的学习,搞好党支部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四、加强本支部建设,按“三会一课”的要求,与支部委员共同做好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工作。 

五、通过各种方式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性,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