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党员生活  学习园地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 预防冬季呼吸 ... 11/27
[养生保健] 谨防心梗,这 ... 11/27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1/23
[养生保健] 如何防治秋冬 ... 11/15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11/10
[养生保健] “立冬”了! ... 11/09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0/31
[新闻动态] 九九话重阳· ... 10/25
[养生保健] 小动作有大功 ... 10/18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员生活>>正文
 

喀什大学离退休职工党支部组织委员职责
2020-06-02 17:46  

离退休职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在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下,主要职责是: 

一、了解和掌握党支部的组织状况。根据需要,提出划分或调整党小组的意见,检查和督促党小组过好组织生活。 

二、了解和掌握党员的思想状况。配合党支部宣传委员、纪律检查委员,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了解和整理党员的模范事迹,向支委会提出表扬、奖励党员的建议。 

三、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了解入党积极分子情况,负责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教育和考察,提出发展党员的意见,具体办理接收新党员手续;做好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具体办理预备党员的转正手续。 

四、做好党员管理工作。根据本支部实际情况,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认真开展评选先进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党员工作,接转党员组织关系;收缴党费,定期向党员公布党费收缴情况;做好党员和党组织的统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