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党员生活  学习园地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 预防冬季呼吸 ... 11/27
[养生保健] 谨防心梗,这 ... 11/27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1/23
[养生保健] 如何防治秋冬 ... 11/15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11/10
[养生保健] “立冬”了! ... 11/09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0/31
[新闻动态] 九九话重阳· ... 10/25
[养生保健] 小动作有大功 ... 10/18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员生活>>正文
 

喀什大学离退休党员、职工学习制度
2020-06-02 18:08  

一、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负责离退休职工干部学习,原则上每两周组织一次学习,时间是每周一下午;如有需要,按要求组织学习。集中教育学习根据学校要求具体安排。  

二、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加强法律、系列白皮书、安全稳定等各方面知识的学习;集中学习传达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及有关会议精神。  

三、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各党支部要按机关党委要求,作好学习计划,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新疆的形势和学校的实际,组织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切实保证学习效果。  

四、学习方法、方式要灵活多样,通过集体学习、看视频、讨论、座谈、参观等方法实现学习目标。  

五、学习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各支部书记主持(书记不在时,由书记委托其他委员主持)。支部书记要按照学习计划组织学习,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者要提前向支部书记请假。安排专人做好学习记录。  

 下一页 [1 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