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党员生活  学习园地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 预防冬季呼吸 ... 11/27
[养生保健] 谨防心梗,这 ... 11/27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1/23
[养生保健] 如何防治秋冬 ... 11/15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11/10
[养生保健] “立冬”了! ... 11/09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0/31
[新闻动态] 九九话重阳· ... 10/25
[养生保健] 小动作有大功 ... 10/18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员生活>>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1-04-23 17:21  

 

 

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为庆祝并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示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靓丽风采,展望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进一步丰富我校退休妇女职工的娱乐生活,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于38日下午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在乌鲁木齐家属院、高台校区和学府小区三个场地精心组织、召开了庆祝·妇女节座谈会。

座谈会上,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同志致贺词,送达学校向全体退休女教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向全体退休女教职工在以往工作中所作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她们尽其所能,为学校发展和稳定、子女教育、为人师表、邻里和睦、民族团结、积极防疫、健康生活等方面继续做出表率,发挥余热,并祝广大妇女同胞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座谈会上妇女代表们通过自编的优美舞姿、诗歌朗诵、畅谈美好生活、感恩党、感恩伟大祖国和学校等形式,畅所欲言,共同描绘和谐、安定、富裕的新生活。

女同胞们一边品尝着各类水果,一边谈笑风生,笑语不断,有的谈往事、有的谈未来,有的谈家庭、有的聊孩子,现场气氛轻松、愉快、热烈,充满了浓浓的节日喜悦。

妇女代表们首先感谢学校的亲切关怀,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发挥好作用,做家人满意、学校社区放心的好妈妈、好职工、好市民。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舒展了女同胞们的心情,益于身心健康,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间、各族群众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撰稿人:贺波、热夏提·尼亚孜

审稿人: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