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党员生活  学习园地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 预防冬季呼吸 ... 11/27
[养生保健] 谨防心梗,这 ... 11/27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1/23
[养生保健] 如何防治秋冬 ... 11/15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11/10
[养生保健] “立冬”了! ... 11/09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0/31
[新闻动态] 九九话重阳· ... 10/25
[养生保健] 小动作有大功 ... 10/18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春风化雨几十载 郑玺璸退而不休
2022-04-19 09:04  

202235日,喀什大学成功召开了2021年度“荣退”教职工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休教职工面带笑容,欢聚一堂,围绕“培桃育李千万树 栉风沐雨薪火传”会议主题,畅谈退休感言。身为光荣的人民教师,收获了桃李芬芳,心中感到非常满足和幸福,很多老师退休后依旧返聘在讲台上。接力棒在青年教师一代手中传递,像前辈们一样,秉持“胡杨般坚韧、红烛般奉献”的喀大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教书育人工作中去,争取培养更多扎根边疆、建设边疆、奉献边疆的优秀人才。  

喀什大学党委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来统筹推进,把老干部工作放到党的工作大局议程中谋划考虑。  

此次座谈会得以成功召开,得益于四个方面:  

一是领导重视之非常。校党委书记薛继海,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党委副书记邓勇出席座谈会,并由薛继海代表喀什大学党委和全体师生向为喀什大学教育事业付出辛劳的“荣退”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喀什大学建设发展的教职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  

二是执行落实之非常,做到落细落小。任务一出,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拿出方案,制定措施,理清逻辑,把控时间,主动跟进,安排接送退休教职工的车辆,布置会场,协商彩排等,做到不掉链子,实打实的把上级要求落实到退休老干部心坎上。  

三是融合嵌入之非常,本次座谈会涉及多个部门,需多方统筹协调。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坚决杜绝“关门干、躲着干”,着眼于拓展放大“组织”的功能和效应,整合多方资源,推动这项工作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牵头、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 “多个轮子”一起转;一方面加强了干部与干部之间的交流锻炼,另一方面业务与业务联动配合,形成了管理联贯更直接,协调各方更有力,工作资源更丰富的格局。  

四是精准服务之非常。会后全体职工巩固和总结本次活动好的经验做法,继续组织抓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发挥全员重要作用,既要“面子”好看,也要“里子”硬实,充分发挥了老干处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优势,做到了心换心服务,满足了多元需求。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全体干部始终坚持在党的老干部工作要求精神,尊重老干部人格、落实老干部待遇;对待老干像对待自己的长辈和亲人一样,主动靠前,通力配合,不断强化保障支撑,服务支撑,做到按政策办、按制度办、按规矩办,做优、做细、做精此项工作,确保老干部工作有承载有依托。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十四五”进入关键之年,学校也将迎来60周年校庆,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将以更加积极的目光、更加进取的思维、更加革新的力度,审视看待老干部工作,创新推动老干部工作,坚守政治根基,把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老干部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不负党恩、不负厚望。

 

 

 

喀什大学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24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