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党员生活  学习园地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 预防冬季呼吸 ... 11/27
[养生保健] 谨防心梗,这 ... 11/27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1/23
[养生保健] 如何防治秋冬 ... 11/15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11/10
[养生保健] “立冬”了! ... 11/09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0/31
[新闻动态] 九九话重阳· ... 10/25
[养生保健] 小动作有大功 ... 10/18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22-04-22 11:53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让老干部更直接、更全面地了解喀什历史文化和社会发展情况,体验美好生活,增强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归宿感和幸福感,同时也进一步增进老同志之间的友情,提高离退休职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4月20、21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140余名退休教职工前往喀什博物馆和喀什古城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各支部离退休职工合影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下聆听党带领喀什各族人民走向幸福生活,重温革命历程,再忆峥嵘岁月。丰富的文物、照片和史料,述说着中国共产党在喀什的革命活动,在光影和字里行间感受那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改革开放40多年来喀什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喀什地区未来的发展规划,广大离退休职工为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更加深刻认识到新疆自古以来是一个多民族聚居、多种宗教并存的地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过参观孔子文化展充分接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洗礼。

 

 

说明:微信图片_20220421190439

离退休职工参观博物馆

离退休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丁亚军表示: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能够进一步了解如今的新疆、如今的喀什。

离退休职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艾尤尔·阿布都卡迪尔表示:在博物馆真实的感受到了新疆的历史遗址、新疆历史文化状况并对此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退休教师哈斯也提·艾拜都拉表示:退休多年后在博物馆学习当年自己所教学的内容,有再次回到讲台的感受,内心十分激动。

 

 

结束博物馆的参观学习,大家去喀什古城景区参观,感受到了喀什古城浓烈的民族文化氛围,喀什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满脸笑容、边走边谈喀什的飞速发展,由衷的说:党和政府真是为喀什着想、为我们着想!

离退休职工游古城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新龙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益,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了解了先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懂得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懂得了党的丰功伟绩,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希望多开展此类活动。

撰稿:古丽胡玛尔·沙比尔、张凤霞

审稿: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2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