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党员生活  学习园地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 预防冬季呼吸 ... 11/27
[养生保健] 谨防心梗,这 ... 11/27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1/23
[养生保健] 如何防治秋冬 ... 11/15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11/10
[养生保健] “立冬”了! ... 11/09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0/31
[新闻动态] 九九话重阳· ... 10/25
[养生保健] 小动作有大功 ... 10/18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员生活>>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行庆祝“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2022-03-08 12:05  

为庆祝并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充分展示退休女教职工健康向上、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展望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为进一步丰富我校退休女教职工的娱乐生活,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指数,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分别于3月7日和8日下午以支部为单位在乌鲁木齐家属院、高台校区和学府小区三个场地精心组织、召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并开展趣味娱乐活动。

座谈会开始,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同志致贺词并送达学校向全体退休女教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离退休女教职工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退休女教职工在学校各项工作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向曾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不同阶段作出重要贡献的退休女教职工表示感谢,鼓励她们尽其所能,再为学校发展和稳定、子女教育、为人师表、邻里和睦、民族团结、积极防疫以及健康生活等方面作出表率,继续发挥余热,并祝广大妇女同胞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说明:图片2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致辞

女教职工们一边品尝着各类精选摆放的水果,一边谈笑风生,笑语不断,有的谈曾经,有的谈家庭,有的聊孩子,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愉快、热烈,充满了节日的喜悦。

退休女教职工代表发言

离退休职工第四党支部通过自编自导的舞蹈庆“三·八”    

各支部退休女教职工载歌载舞,气氛热烈

座谈会上女教职工代表们通过各类趣味活动,共同描绘和谐、安定、富裕的新生活。

会后,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个节日非常有意义,感谢校党委对退休女教职工的关心关怀,虽然我们退休了,但是在思想上没有退休,在行动上没有退休,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好作用,一直参与、关心我们喀什大学的各项事业,为喀什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献出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舒展了心情,益于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间、各民族间的感情,同时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使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撰稿人:樊红英、贺波、古丽胡玛尔·沙比尔

      审稿人: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2年3月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