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党员生活  学习园地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 预防冬季呼吸 ... 11/27
[养生保健] 谨防心梗,这 ... 11/27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1/23
[养生保健] 如何防治秋冬 ... 11/15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11/10
[养生保健] “立冬”了! ... 11/09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0/31
[新闻动态] 九九话重阳· ... 10/25
[养生保健] 小动作有大功 ... 10/18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员生活>>正文
 

党史浸润人心 爱国主义精神永放光芒
2021-10-03 15:15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胜利71周年,传承和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离退休职工第四党支部于10月3日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影片通过这场规模宏大的战役,真实、客观地再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将士在朝鲜战争中历经艰难险阻、突破生死绝境的感人壮举。影片中血与火的画面、情与义的交融,无不在告诉我们英烈之伟大、和平之不易、当下幸福之难得。影片中惊心动魄的战争画面,直击每个人的内心,引发所有党员深感震撼和感动,使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观影结束后,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在职党员也表示,要向革命英雄学习,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主动适应新时代做好离退休职工服务管理工作的新要求,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扬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观影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第四党支部的组织凝聚力,增强了离退休党员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

离退休职工第四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红色影片《长津湖》

离退休职工第四党支部

樊红英撰稿

田华审稿

2021年10月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