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党员生活  学习园地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 预防冬季呼吸 ... 11/27
[养生保健] 谨防心梗,这 ... 11/27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1/23
[养生保健] 如何防治秋冬 ... 11/15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11/10
[养生保健] “立冬”了! ... 11/09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0/31
[新闻动态] 九九话重阳· ... 10/25
[养生保健] 小动作有大功 ... 10/18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员生活>>正文
 

重温百年光辉党史,赓续传承自身建设 —邓勇副书记讲党课
2021-05-21 10:18  

  5月1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邓勇同志在图书馆报告厅做了主题为“在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感悟自身建设的成功经验”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数统学院、纪检审计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离退休职工党支部的党员师生代表认真聆听了邓勇副书记的专题党课。

邓勇副书记主要围绕“党在历史挫折中百炼成钢”“党的自身建设在延安时期达到炉火纯青”“党的建设面临执政与改革的新考验”“党在新时代的革命性重塑与理论升华”这四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起就开始高度重视自身建设。

邓勇副书记最后强调,从中国共产党成立,到新中国成立,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直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始终肩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与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在这一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十分丰富,极大地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建设理论,把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建设理论推向了新水平、新境界。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同志不断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照总结,善于批评与自我批评,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和行动上,切实立足本职岗位做到为师生做实事、办好事。

听报告

机关领导干部和师生代表认真聆听邓勇副书记的专题辅导

樊红英撰稿

田华审稿

机关党委供稿

2021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