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党员生活  学习园地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 预防冬季呼吸 ... 11/27
[养生保健] 谨防心梗,这 ... 11/27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1/23
[养生保健] 如何防治秋冬 ... 11/15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11/10
[养生保健] “立冬”了! ... 11/09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0/31
[新闻动态] 九九话重阳· ... 10/25
[养生保健] 小动作有大功 ... 10/18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3 17:16  

 

 

 

   近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离退休职工党员干部分别在喀什大学高台校区和乌鲁木齐家属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书记田华,各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职党员参加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教育活动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同志主持。

     机关党委书记田华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对此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

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同志结合离退休党员干部的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具体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细节上认真谋划、周密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悟,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之后,离退休职工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新龙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参会党员代表认真聆听,又一次受到心灵的震撼。他们畅谈新心得,畅论新实践,分享自己所学所思所感,重温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谱写的光辉史篇。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把党史了解清楚,很多道理就能弄明白了,事情也就不难办了。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必将使广大党员更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撰稿人:贺波、热夏提·尼亚孜

审稿人: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