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党员生活  学习园地  养生保健 

 

 

 

[养生保健] 预防冬季呼吸 ... 11/27
[养生保健] 谨防心梗,这 ... 11/27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1/23
[养生保健] 如何防治秋冬 ... 11/15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11/10
[养生保健] “立冬”了! ... 11/09
[学习园地] 【学习园地】 ... 10/31
[新闻动态] 九九话重阳· ... 10/25
[养生保健] 小动作有大功 ... 10/18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习园地>>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1-04-23 17:20  

 

 

为了增强离退休职工维护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夯实国家安全的基础,2021415日,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在高台校区学术交流中心3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机关党委书记田华同志、离退休职工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同志主持。

首先田华同志结合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从国家的政治安全、国土安全、 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 社会安全、 网络安全等方面做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主题发言。她强调广大离退休职工要了解和掌握维护国家安全有关知识,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提高识别能力,善于识别各种伪装,发现问题应当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共同筑起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同志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和机关党委视频会议精神,对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参观百年喀什馆、上报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效、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离退休职工体检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同志强调,离退休职工要高度重视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保密工作,特别是在意识形态领域,要求各党支部要强化责任意识,群策群力形成合力,坚持重点摸排是否有异常情况,通过日常走访、慰问、组织会议、学习活动等方式守牢意识形态阵地。还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工作人员始终要坚持“十个指头弹钢琴”,在人员流入流出环节要严把审批关口,严格按照审批程序,坚持落实各支部每日摸排、汇总、上报制度。

 


 

根据安排,离退休职工代表80余人还认真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片》。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安全防范甄别能力。

 

撰稿人:贺波、热夏提·尼亚孜

审稿人: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

离退休职工党支部

20214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