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退休教职工代表开展参观调研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为了让老干部更直接、更全面地了解历史文化和社会发展情况,感受新时代社会主义新疆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及喀什大学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引导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体验美好生活,增强老干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同时进一步深化和丰富老干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提高离退休职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根据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在校党委的支持和关心下,近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长期住在乌鲁木齐市的退休教职工代表来喀什开展参观调研学习活动。

为了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提前策划活动方案,安排住宿、餐饮,和参观点对接,组织专人接送并全程陪同,做好活动的准备工作。此次参观调研学习活动受到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校党委副书记邓勇同志出席并参加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会上邓勇同志代表校党委对退休教职工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近年来喀什大学的变化及日后发展的方向做简要介绍,邓勇同志表示:喀什大学的今天离不开在座各位的辛勤付出,如果没有你们打下的扎实的基础就不会有喀什大学现在的成绩,感谢你们对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离退休教职工能够牢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光发热,衷心祝愿你们以后的生活能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满!

https://ltxc.ksu.edu.cn/xcep_image001.png

  退休老干部代表张立荣表示:感谢校党委对我们的关心关怀,专门组织这次活动,来到喀什看到学校如今的发展我感到很自豪,作为喀大人我感到很骄傲,我们要退而不休,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祝我们喀什大学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喀什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在参观调研学习期间,老干部们先后到喀什大学高台校区、新泉校区、东城校区、香妃园、喀什古城、疏附县托克扎克镇阿亚格曼干村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托克扎克镇中心小学等地开展实地参观调研学习,每到一个地方老干部们都驻足观看,回忆着曾经发生在这里的点点滴滴,相互讨论着、感叹着这里发生的变化。   

https://ltxc.ksu.edu.cn/xcep_image002.png


参观调研学习活动中,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喀什的变化日新月异,学校的发展令人高兴,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这一切都要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对口援疆省市的支持和帮助。我们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不移跟党走,努力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https://ltxc.ksu.edu.cn/xcep_image003.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老干部们真切感受到了新时代社会主义新疆发生的深刻变化和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受到了学校的发展和温馨,从而更好的凝聚精气神、增添正能量,展现老干部坚定支持改革发展的鲜明态度和自觉行动。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对推动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精进业务能力,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切实提高老干部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撰稿人:李金凤

                                 审稿人: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3年9月22日


联系我们: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