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 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赓续妇女百年运动精神,展示退休女教职工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丰富退休生活,为表达校党委对退休女教职工的关心关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于37日和38日分别在乌鲁木齐干休所、高台校区和学府小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100余名退休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夏文熠同志出席并参加了高台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开展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并代表校党委向所有退休女教职工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向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的退休女教职工们表示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退休教职工是我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要基石,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同志强调,希望老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政治坚定、信念永存、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继续发挥好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提供宝贵的建议。

退休女教职工踊跃发言,感谢校党委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感谢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的精心安排,组织我们聚在一起,共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们虽然退休了,但是心还在学校,时刻关注着学校的发展,学校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随时都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好好保重身体,不给学校添麻烦。做好表率,发挥余热,心怀感恩,回馈社会。

此次茶话会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紧密结合退休教职工身体状况和年龄特点,专门设置了适宜老年人参加的筷子夹弹珠、抢凳子、击鼓传花等多个游戏项目。女教职工们积极参与,欢笑声不断,节日氛围浓厚。离退休职工第四党支部的退休女教职工还为大家带来了舞蹈《中华民族大团结》《吉祥如意》《麦西莱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活动现场,大家互动交流、满怀欣喜、精神焕发,一张张明快生动的笑脸,一阵阵欢声笑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里,让心灵尽情放松,体验活动的乐趣。女教职工们在活动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促进健康,展现了新时代喀什大学退休干部的巾帼风采。

活动最后,大家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本次活动营造了欢乐温馨的节日气氛,活跃了退休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给退休女教职工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她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新时代风采,同时也促进了老同志们的相互交流,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将继续做好政治引领和服务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将校党委的关怀和重视传递到广大退休教职工的心坎上,努力做到组织上关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把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实到实处,让他们真切体会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励退休教职工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为我校的发展不断贡献“银发”力量。

 

                                撰稿人:李星、李金凤

                                校对人:张凤霞

                                审稿人: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4311

 

 

联系我们: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