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生活
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员生活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5-16   点击数:



 59日、510日离退休职工各党支部在高台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室、学府小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室、乌市家属院离退休职工第四党支部活动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全体党员、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各支部书记主持召开会议。

https://ltxc.ksu.edu.cn/_mediafile/lgc/2023/05/16/3uc4yp37p0.jpg

离退休职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同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要求:希望广大离退休职工党员干部要科学理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要把这一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部署,原原本本学,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职党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 要求、更实措施,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https://ltxc.ksu.edu.cn/_mediafile/lgc/2023/05/16/3vmjta57q3.jpg

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发表讲话

 

广大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做贡献,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严格要求自己,过好党内政治生活;要常抓学习不懈怠,深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 上苦下功夫,要力所能及地为教育事业发展增 添正能量,充分展示喀什大学老干部风采。

https://ltxc.ksu.edu.cn/_mediafile/lgc/2023/05/16/3u4v75l7qz.jpg

https://ltxc.ksu.edu.cn/_mediafile/lgc/2023/05/16/3qcbf077r8.jpg

 

                                                        撰稿人:张凤霞

                                                                       审稿人:卡斯木江·麦麦提依明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23511

 

联系我们: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