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新闻动态  党员生活  学习园地  养生保健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11/10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08/22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08/22
[机构设置] 喀什大学离退 ... 06/02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喀什大学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工作职责
2020-06-02 14:39  

一、组织离退休职工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负责离退休职工的政治学习、文件传阅、听重要报告、参加有关会议及其他活动的具体组织工作,加强离退休职工思想教育工作。结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工作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按计划开展离退休职工家访和谈心谈话活动,了解离退休职工的思想、学习、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合理意见和要求,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教育工作。   

三、看望慰问生病住院、生活困难、年老体弱的离退休职工。协助离退休职工原工作单位及家属,妥善处理离退休职工去世后的丧葬事宜。   

四、负责离退休职工的信访接待工作。   

五、及时更新、完善离退休职工相关信息数据,按时上报各类报表。   

六、编制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经费的预决算,并按规定管理使用。   

七、负责离退休职工报刊杂志的订阅;加强活动室建设,开展适合老年人特点的不同形式的文体活动,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八、为离退休职工办理医保、社保等相关手续,及办理各类报销事宜。   

九、与自治区老干部局,喀什地区老干部局等业务主管部门保持经常性的工作联系,完成其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